close

公告主旨: 紙風車劇團《紙風車的魔法書》兒童劇演出
公告單位: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
發布類別: 藝文活動
發布日期: 100年10月19日
依據: 依據紙風車劇團100年10月11日壹百紙劇字第0047號函辦理。
公告事項: 紙風車劇團獲「台塑集團暨王詹樣公益信託」贊助經費,將於本(100)年12月9日
(星期五)晚上7時假新港鄉新港國小操場,演出兒童劇《紙風車的魔法書》,歡迎踴躍前往觀賞。
本場演出係公益性質,觀眾無需購票即可免費觀賞演出,自由入場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下班接了兄妹倆就驅車直奔新港(結果...把手機忘在公司裡)​
只為了晚上七點的紙風車劇團表演

雖然這齣劇碼今年三月份已​經在台南看過一次了,但是對孩子來說真的是百看不厭!
J01.jpg

天氣冷,服務台備熱桂圓紅棗茶和熱奶茶讓大家免費取用,喝下肚暖呼呼
J02.jpg

找到位置後坐下等待開演
J03.jpg

由巫媽媽串場五則小故事
J04.jpg

首先登場的是「巫婆之舞」,巫婆們會下台和小朋友們GI​VE ME FIVE唷!
J05.jpg

兵馬俑狂想曲,以逗趣的戲劇讓歷史文物動起來
J06.jpg

動物瘋狂運動場,動物們要賽跑囉
J07.jpg

準備接動物,孩子開心且興奮的表情顯露無遺
J08.jpg

招財貓的故事,教人要懂得"珍惜"
J09.jpg

淚線發達的妹妹,看到招財貓為主人捨身而流淚了T.T
J10.jpg

神奇黑光棒,現場驚呼聲且掌聲不斷,讓孩子們不再害怕黑​暗,是媽咪喜歡的劇碼
J11.jpg

『我是個巫婆,而且我是個有孩子的巫婆,我的名字叫做巫媽​媽,台語就叫做"烏嘛嘛"』
這是巫媽媽的開場白​,整場戲演出之後,全場的孩子們都背起來了(我們家兄妹倆應該算是熟透了XD)
J12.jpg

天​氣冷颼颼,現場卻是熱情滿溢,孩子們時而歡笑時而感動,​就知道不虛此行了!
J13.jpg
J14.jpg

J15.jpg

J16.jpg

今天真是個愉快的夜晚,儘管回家前還得去公司拿回手機

妹妹 4 歲 6 個月
哥哥 9 歲 7 個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