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爸比得趕到公司去拜中元普渡,媽咪和孩子們齊力完成三樓的清掃工作後,遂往文化中心看戲去~

15:00~16:00 文化局音樂廳 小青蛙劇團《新虎姑婆》
IMG_7487.JPG  

傳說中家喻戶曉的虎姑婆,為了早日能變成人類,必須吃掉三個不愛乾淨的小
朋友,快樂乾淨村的小花、小強如何運用智慧擊退心懷不軌的虎姑婆呢?
不洗手、不愛乾淨、髒兮兮充滿細菌的小朋友要小心了,虎姑婆就要來囉!
IMG_7488.JPG  

超級入戲的Jessie
IMG_7489.JPG  

有獎徵答時間
IMG_7493.JPG  

16:30~17:30 文化局廣場 大開劇團《好久茶的秘密8-媽咪宇宙特攻隊》

拿到方才領取的小贈品,兄妹倆玩了起來
IMG_7495.JPG  
  IMG_7502.JPG  

家中辛勞的媽媽,她在家中雖然辛苦持家、掌管大小事物,卻常被家中成員忽
略,甚至被當成理所當然的付出,而常被遺忘她也是需要被鼓勵與回饋的。
所以當媽媽出走到外星球,同時地球又因環境長期遭人類破壞而面臨毀滅時,
這家人及地球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?
IMG_7503.JPG  

這兩位小朋友一點都不專心看戲,變成媽咪在看>"<
IMG_7504.JPG IMG_7505.JPG  
IMG_7507.JPG
IMG_7509.JPG  

後來妹妹看戲看到呈現"度咕"狀態,因此還沒看完我們就提早離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